图文除自己搬运不出lof哦!!!

来来来一个repo
截图是自己录的一段视频当我们说高远好好长肉时这两位突然相视一笑到底几个意思?
然后接机最圆满的事情就是把双打非常可爱的手幅送给了这两个非常可爱的小可爱啦!
开始我先给高远儿递过去了,他看了一眼我赶紧说这是你们双打的手幅超级可爱的,然后他说了句哦就让我塞到他的红色手提包里了,然后旁边一个妹子就马上也给胖儿递了一个说这是你们双打的手幅,你胖接过去以后就开始往高远儿袋子里塞!!!我们就和他说这是给你的高远儿有了,结果你胖就笑说高远儿先帮我拿着,妹子说你待会会忘记的,你胖就说没事高远儿会帮我保管的。
昨天两个人心情挺不错,特别喜欢在对方粉丝说话的时候凑合一把,也希望两个小朋友封闭训练都好好加油啦~

评论(29)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