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除自己搬运不出lof哦!!!

@嘛哩嘛哩哄还原基本法  你看看图一,尽在不言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花:

我这儿还有以前做的两张干一票……别怪派克特小车行吗?长着眼睛的,比如说我,都看得出来。

图一跟“今天你石头剪子布是不是没赢过啊?”大概是我的万贝起源,萌得疯逼。主持人能吐槽参赛选手吗?主持人偷笑了。主持人低头了,主持人害羞了。

皮几万你拿麦就拿麦,你不要抓手。

派克特:?????????????

 

朋友提示贝贝撤之前还对PG One耳朵说了句悄悄话。

派克特:?????????????

我是派克特,我整个人都绿了。#Don'tBlameNU

 


 


评论(1)

热度(52)